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我假装不在乎

今天
我觉得我怪怪的
突然对你很冷
很不在乎你这样
其实
我一直在假装不在乎你
不想知道你的事
不去想你跟她的事
不去看你的FB
我什么都不想
我不问
不说
不听
不看
不去想
可能这样对我好吧
我竟然可以
那么忍心的对你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怎么了
对不起
其实
今天
我都没开心过
回到家之后
我连笑都笑不出
原本看到你的信息
我会很开心的
可是
今天的我
却不想回你的信息
可能
我觉得阻碍你跟她吧
是我想得太多
以为我跟你有机会
其实
我却感觉到
我跟你是没机会的
其实
已经打算不追你了

我兄弟却说
坚持下去
一定有机会
可是
我能坚持到几久
我也不知道
我也会有累得时候
到我真的累倒了
请你原谅我
我不会花心思
不会用什么来打动你的心
就是因为这样
你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
不过
算了吧
我会明白一个道理
爱一个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
你是开心的
快乐的
幸福的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没有其他要求了
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默默的爱你
就足够了
我爱你
小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