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不想跟你扯上任何关系!

原本
今天还好好的
到了晚上
我看到你跟【麻吉】的合照
你们的对话
甚至他跟你告白
我看到
我哭了
很不开心
心很痛
很痛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
还要等咩
都不属于我了
连我老板都说
我笨
我蠢!
我一直在等机会
他就说机会不是你的
机会是自己制造的
可能
我就是那么的笨
那么的蠢
以为一直等就会有机会
可是
我除了等还能怎样
我不是不想对你做任何的事
如果
我做了
换来的
也是伤害
也是心碎而已
那我做来做么
不如停止更好
请问
你还要伤我的心
伤到几时
我的心被你伤到无法弥补了
针针到肉!
我的心有多痛
你明白么
没有人会明白
我现在的感受
好讨厌我自己
追不到你
是我失败
是我没用
是我不会感动你
算了
一切就算了
去爱他!
你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