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是我想太多?


真的是我想太多么
我是不是不应该去想呢
想得太多
只会让我和你的关系
拉得更远
更没有关系而已
我真的要这样做么
可是
我能怎样
难道真的不去想么
当没事发生么
我可以么
有时
我真的很想等你
可是
有时
我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我又放弃了
是我在怕么
我怕我和你没有机会

我真的感觉到了
我和你没有机会
因为
你爱她比较多
我算是什么呢
我只是你的朋友
其他的都不是了
我需要那么在乎你么
我需要那么紧张你么
我需要那么关心你么
我知道
我能给的
却不是你想要的
对不起
很抱歉
给不到你想要的
我一直问自己
我真的爱上你了么
我从来没有为过一个女生哭
这女生跟我只是朋友
怎么
我会为了这女生哭
我哭了
哭了
因为
我真的爱你了
我真的用真心爱你了
可是
有用么
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可能

就是我的一厢情愿吧
可是
我没后悔爱上你
因为
这次
我真的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