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真的要等?

我真的要等下去么
真的有需要么
真的有这个必要么
我有耐心么
我能等到你来爱我么
脑还有很多个不知道
很乱
可能
真的
顺其自然就好
凭感觉走吧
可是
我知道我等不到的

就算
我为了你收山
为了你
我不要在踢界出名
我不要做束胸衣代言
这样
真的有用?

好像我兄弟说的那样
这样做就是付出?
是值得的么
就算
我为了你收山
我都没有那么耐心去等你
你已伤我心
不理我是谁
其实
是不是因为我没找你
你就觉得我在忙?
其实
我一直等你信息我
可是
我知道我等不到
我的电话就是不会响
我讨厌我电话不会响
算了
不想找我就算了吧
真的不勉强你了
也不逼你了
反正我都单身快一个月了
我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