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怎么了?

今天
感觉怪怪的
你平时起身都有信息我的
怎么
今天没有的
HAIZ
你昨晚那么迟睡
怎么
今天那么早起呢
你不是做夜班么
你那么早醒
还有精神跟【麻吉】一起去吃东西
原本
我已经一直不去想了
怎么
你跟我说你跟朋友吃东西的时候
我却想到
你一定跟【麻吉】去吃东西
可能是我的直觉吧
的确
没错
我的直觉真的很准
给我说中了
我好不开心
连电话也关机了
可是
我还能怎样
我们之间只是【朋友】
这两个字
我根本不配【吃醋】
不配【在乎】
可是
我的心有多痛
谁能懂
怎么
我又哭了
已经第四次为你哭了
我们只是【朋友】
怎么
我会为你哭
难道
我真的爱上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