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开心+紧张

今天
跟我朋友谈了很多
关于我们的事
我还在我朋友面前
一直提起你
说你的怎样
然后
我们怎样之类的
呵呵
每次提起你
我都很开心的啊
很自然的笑了出来
其实叻
我蛮喜欢你的
最近我只是跟你一个信息而已
真的哦
我没骗你的哦
也只打电话给你哦
呵呵
每次都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好听啊
我也蛮喜欢你在WEBCAM
跳NOBOBY给我看的
呵呵
你的样子很可爱啊
我一直都记得你的表情
想起都好好笑哦
又可以逗我笑
哈哈
现在听起NOBOBY我都会想起你的哦
现在连我信息声都是NOBOBY了
哈哈
傻掉
今天
我很紧张啊
明天就要正式考车了
真的很怕
很怕
怕不过关啊
呜呜
很紧张啊明天
怎么办
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可是
我还是自己幻想好了
喜欢跟你相处的时候
很甜蜜
好像拍拖这样
我一定会等你接受我的哦
我爱你哦
小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