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跟小萱出街哦^^

呵呵
今天厚
跟小萱出街哦
我学完车12点多就回到了
然后
快快冲凉
打扮一下
就在12:45分了
叫的士了
差不多到的时候
就跟小萱说了
可是
小萱还在家里
=="
到了就在KOPITIAM坐着
自己一个哦
呵呵
很不好意思的
然后
等小萱来咯

等了半个小时
等到我都气了
第一次等女生等到那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的等
=="
感觉不好受
然后
就一边玩PSP一边等她来
到小萱来的时候
我真的有生气的啊
呵呵
小萱还主动摸我的手哦
哈哈
暗爽到我啊
过后就没事了
呵呵
就吃东西咯
吃完了
就陪她去买衣服
然后
逛了一下
我们去买蜜瓜西米露哦
呵呵
好吃好吃
我喂她喝哦
然后
她就喂我吃
呵呵
甜蜜到
然后
坐下来谈天下
谈了很多她以前的东西
也谈了我以前的东西
然后
差不多回家的时候
就快快买她的衣服
还是
要我选的
我看到那件衣服不错哦
她还试出来给我看哦
呵呵
我看到很美啊
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呢
这件衣服
我买了给她
她一直吵着要给钱
可是
我不给她给
很便宜而已啦
呵呵
跟小萱出街很开心的哦
呵呵
不错下
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街的
等我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